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7-9-19 09:35

王金平:兩岸須重新認識劇變下的雙方

王金平:兩[url=http://www.sysfurniture.com.tw]系統家具[/url]岸須重新[url=http://www.zcartof.com.tw]租車[/url]認識劇變[url=http://www.htpaosu.tw]信義區機車借款[/url]下的雙方[url=http://www.sytmarry.com.tw]婚姻挽回[/url]
第九[url=http://www.affairhuaren.com.tw]外遇調查[/url]屆立法院第一會期的總質詢到今天結束,王金平是最後一位質詢的立委,他準備了14頁[url=http://www.sysfurniture.com.tw]系統家具[/url]講稿,以「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藍綠和解,打開困局」為題,進行總質詢,其中,也[url=http://www.zcartof.com.tw]租車[/url]提出全面思考影響兩岸關係的5大因素。
    王金平表示,經過改革開放,引入市[url=http://www.htpaosu.tw]信義區機車借款[/url]場經濟後的中國大陸已不同於文化大革命的大陸。在中華民國,中國國民黨不再一黨執政,[url=http://www.sytmarry.com.tw]婚姻挽回[/url]政黨輪替已成為常態。兩岸的執政當局和社會,都必須重新認識劇變下的雙方,只有充分地[url=http://www.divorctiveaid.com.tw]贍養費[/url]認識對方,才有能力制定正確的政策,做出正確的選擇。很遺憾「知己知彼,百戰百勝」[url=http://www.puvin.com.tw]永和機車借款[/url]的常識,一觸及兩岸,就變了調。
    王金平也指出,兩岸政策的五大因素,包括[url=http://www.misse.com.tw]外遇徵兆[/url]實力、意願、情緒、情感和義利,面對新的情勢和變局,必須綜合五大因素,多元多面向式[url=http://mabnde.com]搜證[/url]的思維。制定出有效的,可行的,且符合台灣人民利益的兩岸政策。
    談起兩岸[url=http://www.creditanaly.com.tw]離婚證人[/url]關係,他則說,了解民進黨全面執政,必然有不同於國民黨的兩岸政策。2012大選前至[url=http://www.huarentaichung.com.tw]台中徵信[/url]今,5年來,兩黨面對兩岸,似乎只聚焦在「有沒有九二共識」、「承不承認九二共識」[url=http://www.mneakbnr.com.tw]抓姦[/url]的爭議。「九二共識」朝野之間有爭議,但也曾開啟過去兩岸的正面發展,對兩岸關係很重[url=http://www.tuimoney.com.tw]台北汽車借款[/url]要。這個事實,不容否認。
    王金平表示,如今影響兩岸諸多重要議題,因大陸[url=http://www.mlhpawn.com.tw]台北機車借款[/url]堅持九二共識而擱置。僵持不是辦法,執政者當然有義務,結合全台有識之士,共解僵局。[url=http://lawclever.com.tw]法律服務[/url]解決困境的同時,大家也必須面對,涉及兩岸及台灣未來的重要議題。1050701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