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7-9-21 09:59

損失逾2500億台幣 中國南方洪水釀災

損失逾2500億台[url=http://www.hjamg24h.com.tw]中和機車借款[/url]幣》中國南方洪水[url=http://logisticss.ca-tes.com.tw]倉庫出租[/url]釀災 紐時:考驗[url=http://www.wcheckg.com.tw]離婚[/url]中國領導人威信[url=http://www.logistics885.com.tw]倉庫出租[/url]
據中[url=http://www.creditanaly.com.tw]外遇徵兆[/url]國防汛抗旱總指揮部公布,長江中下游在今年3月下旬比往年提早半個月進入汛期。自入汛以來,中國南方將近有26個省份持續遭到暴雨、洪水、土石流侵襲,其中以兩湖地區、江[url=http://www.hjamg24h.com.tw]中和機車借款[/url]西流域最為嚴重。
根據中國國防部的匯報,和2000以來的同期值相比,今年洪水的受災面積、受災人口、死亡人口和房屋毀損量,都比同期偏低,但經濟損失依然比同期多了[url=http://logisticss.ca-tes.com.tw]倉庫出租[/url]51%。
這次長江在暴雨灌注下,出現了今年第一波洪水,在7月1日時,入庫洪峰量達到每秒5000立方公尺,湖北、湖南、河南、安徽、江蘇、廣西等地先後成為受災地區。[url=http://www.wcheckg.com.tw]離婚[/url]
截至7月8日為止,江西地區共有400萬人受災,直接經濟損失達到62億元人民幣,是受災最嚴重的地區之一。
中國氣象局國家氣候中心氣候服務室專家艾婉秀表示,2[url=http://www.logistics885.com.tw]倉庫出租[/url]016年以來,中國天氣更加複雜,主要有5個特點異常:累計雨量大、入汛期提早;暴雨過多、強度更大;對流雨氣候更加旺盛,農業受災慘重;豪大雨引發的土石流、洪水明顯偏[url=http://www.easydivorce.com.tw]監護權[/url]多;颱風也會比較晚生成。
艾婉秀也說,今年全國平均降雨量比常年同期增加21.2%,這次受災的長江、珠江流域也比常年同期增加27%、20%。全中國共有150個縣市[url=http://na.pbo.com.tw]法律諮詢免費[/url]累計降水量突破歷史數據。
這兩天,洪水開始慢慢退去,但中國南方大批垃圾沒有一起被帶走,而是留在香港的海灘上,垃圾量暴增近10倍。
香港10多個海灘上在早上出[url=http://www.psahwonp.com.tw]台北機車借款[/url]現大量垃圾,多以簡體字包裝,成為垃圾海灘,香港環保署緊急加派人手處理。《CNN》甚至以「垃圾海嘯」來形容這些巨量的廢棄物。
在討論這個問題前,可以先看看武漢流[url=http://www.huarendivorce.com.tw]離婚[/url]行的一句打油詩:「春季到武漢來看櫻花,夏季到武漢來看海。」充分體現了湖南地區飽受洪災之苦,但市井小民的心聲,政府改善了嗎?
《紐時》認為,這場洪災正在考驗著中國[url=http://moves.058.tw]永和搬家[/url]領導人習近平、總理李克強等人的危機處理,他們能否兌現保護居民的承諾。今年李克強就不斷信心喊話,面對極端氣候,政府已經做了萬全的準備。
武漢在2011年時,因為[url=http://www.arbitrate.com.tw]法律諮詢免費[/url]城市建設問題導致積水嚴重,引發民眾要求改善的聲音,武漢市政府在2013年提出3年投入130億元的建設排水系統,而今年恰好適逢第3年。但武漢依然是洪災裡最嚴重的地[url=http://www.kaopaper.com.tw]一統徵信[/url]區之一,全市11個城區、55個鄉村幾乎都無法倖免,也引發災民對建設工程的質疑。
李克強在湖南的一個環保演講當中,提到一個嚴重的問題,「我們的湖泊正在萎縮,自然的[url=http://lawartifice.com.tw]花蓮法律諮詢[/url]排水系統已經被破壞。」李克強說,而面對這樣的問題,政府和人民都要一起來改變現狀。
李克強在近日視察災情時,提到1998年那場中國建政以來最嚴重水災,相比之下,[url=http://come.058.tw]垃圾處理[/url]這次的防災工程更進步了。1998年夏天,中國發生20世紀最嚴重的洪災,造成4150人死亡, 直接經濟損失2551億元人民幣,當時引發豆腐渣工程、圍湖造田等環境議[url=http://www.tracktracing.com.tw]尋人專家[/url]題的討論。
雖然中國比以前更進步了,但面對長期以來的大洪水,仍然需要更完善、嚴謹的排水系統,尤其這次洪災幾乎都是衝擊人口密集的大城市,經濟損失自然十分慘重。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