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7-9-21 10:02

愛要及時 蕭煌奇挺旺旺孝親獎

愛要及時[url=http://www.mpgency.com.tw]人力仲介[/url] 蕭煌奇[url=http://www.highqwind.com.tw]酒店賺錢[/url]挺旺旺[url=http://nboiuszg.com.tw]台北借款[/url]孝親獎[url=http://www.creditanaly.com.tw]抓姦[/url]
「媽[url=http://www.sytycmove.com.tw]台北搬家[/url]媽跑遍所有書局搜購所有的歌譜,才開啟了我的演藝生涯。」情歌王子蕭煌奇不管任何時刻,不論成就多高,都一直深情感謝媽媽[url=http://www.mpgency.com.tw]人力仲介[/url]當年的恩情。
蕭煌奇說,有一回參加歌唱比賽,但比賽當天因為沒有準備5份歌譜,差點被取消報名資格。蕭煌奇的媽媽得知[url=http://www.highqwind.com.tw]酒店賺錢[/url]消息後,騎著機車,四處奔波、尋遍各大書局,把所有可找到的歌譜、全都買下來,送到比賽現場給蕭煌奇;讓他順利參賽並且得到[url=http://nboiuszg.com.tw]台北借款[/url]冠軍,從此開啟蕭煌奇的演藝之路。
把愛化為行動
歌聲觸動無數粉絲心弦的情歌王子蕭煌奇,雖然雙眼看不見,但他遺傳[url=http://www.creditanaly.com.tw]抓姦[/url]了父母好客,待人誠懇的個性,讓他在逆境當中,一直抱持著正面樂觀的心情。平日熱心慈善公益的他,獲悉旺旺孝親獎此一活動後[url=http://kspawn.com.tw]高雄免留車當舖[/url],不僅6月30日現身力挺旺旺孝親獎,並呼籲全世界的華人,把愛說出來,及時行孝。
一本歌譜,代表著一份人母的心意;[url=http://www.sytycmove.com.tw]桃園搬家[/url]一首曲子,象徵著一個人子的孝心。蕭煌奇回憶說,如果當年沒有拿到歌譜、順利參賽,他可能連參賽資格都沒有。然而媽媽卻花了[url=http://www.wfdp2596.com.tw]台北免留車[/url]很大的心血,不辭辛勞、幫他買到參賽用的歌曲樂譜;這份母愛,讓他一輩子都記得清清楚楚,更不忘時時提醒自己,沒有當年的[url=http://www.dlcleans.com.tw]通馬桶[/url]母親,就沒有現在的蕭煌奇。
這些年來,蕭煌奇在演藝歌唱的路上,不斷地突破自己,過程中有高潮、有低潮;但是,媽媽都始[url=http://naitaiya.com.tw]妨害家庭[/url]終如一地陪伴與鼓勵著他。蕭煌奇說,為人子女,不管現在的成就如何,也不必擔心有多少能力可以獻給父母親;只要具有孝順的[url=http://www.munka.com.tw]商業調查[/url]心,就應把隱藏在心中對父母的愛,立刻化為行動表達出來,讓父母知道。
創作傳達親情
參與此次旺旺孝親獎活動,蕭煌奇[url=http://www.kymwine.com.tw]酒店打工[/url]以自身經驗分享他與母親間的真實互動,希望大眾能將愛說出來,對父母的飲水思源之情傳達開來,在兩岸社會中造成正面的影響[url=http://www.lawrulai.com.tw]民事訴訟[/url]力!
第一屆旺旺孝親獎比賽已熱烈展開,鼓勵大家透過創作表達孝親心意,比賽項目分為詞曲、攝影及微電影三大類,總獎金高[url=http://len.tw]薄型喇叭[/url]達150萬元人民幣(約750萬元新台幣),年滿12歲的兩岸人民與其他地區華人,凡是以中文創作者皆可報名。收件日期從[url=http://lawnbuse.com.tw]法律扶助基金會[/url]2016年7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截止,11月6日將於上海神旺酒店舉行頒獎典禮,蕭煌奇將親自出席頒獎典禮。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