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7-9-26 10:45

胚胎冷凍18年生了 破大陸紀錄

胚胎冷凍[url=http://www.dahou.com.tw]宜蘭民宿[/url]18年生[url=http://lihas.asuro.com.tw]士林區汽車借款[/url]了 破大[url=http://www.atorney.com.tw]法律諮詢[/url]陸紀錄[url=http://www.gwdetect.com.tw]婚前徵信[/url]
上海[url=http://www.gwohaw.com.tw]徵信[/url]復旦大學附屬婦產科醫院的專家去年底「喚醒」一枚冷凍保存18年的胚胎,並成功移植到媽媽黃瓊的子宮內,日前這名重3300克的女嬰出生了。1[url=http://www.dahou.com.tw]宜蘭民宿[/url]8年冷凍胚胎成功受孕,也創下大陸冷凍時間最長紀錄。
醫生們形容這名女嬰是大陸最「抗凍」的寶寶。澎湃新聞報導,上海復旦大學附屬婦產科醫院[url=http://lihas.asuro.com.tw]士林區汽車借款[/url]集愛遺傳與不育診療中心指出,45歲的產婦黃瓊去年底接受胚胎植入後,27日在外地順利生下一名女嬰,嬰兒重3300克,身體指標一切正常。
[url=http://www.atorney.com.tw]法律諮詢[/url]黃金育齡24到30歲
值得一提的是,這名女嬰是該院在1998年冷凍的胚胎,女嬰的媽媽黃瓊當時3次到院嘗試輔助生殖治療均失敗,包括一次[url=http://www.gwdetect.com.tw]婚前徵信[/url]新鮮胚胎移植、兩次冷凍胚胎移植。後來,黃瓊由於工作忙錄,想等一等,但這一等就是18年。
黃瓊幾年前想起自已曾將冷凍胚胎存在上海集愛遺傳[url=http://beioni.com]工商調查[/url]與不育診療中心。回診後,經手術治療,休息年餘,醫院也開始為她進行近一年的冷凍胚胎復甦移植週期,「喚醒」冷凍胚胎,並使這名母親順利懷孕,產[url=http://www.money8663.com.tw]24小時當舖[/url]下女嬰。
上海復旦大學附屬婦產科醫院醫生陳華指出,打算用冷凍胚胎再生育的女性,需要全面檢查子宮內膜厚度、剖腹產疤痕等身體狀況,看是否[url=http://great.easterncredit.com.tw]尋人專家[/url]適合再生育,另外,年齡也很關鍵,建議盡早生育。女子的黃金生育年齡是24至30歲。
該中心副院長孫曉溪回憶表示,18年前,胚胎玻璃化冷凍[url=http://www.tea.net.tw]POLO衫[/url]技術還未運用於大陸輔助生殖領域,胚胎冷凍大多採用程序化慢凍技術,胚胎解凍後存活率約為80%,當時的妊娠成功率平均只有30%左右。如今,胚[url=http://www.legal101.com.tw]離婚證人[/url]胎玻璃化冷凍技術愈發成熟,去年該中心冷凍胚胎解凍後移植率約為99.5%,移植後臨床妊娠率約為43.4%。
一般保存5到10年
至於[url=http://www.yonganspy.com.tw]尋人[/url]冷凍胚胎的保存期限,目前大陸尚未推出相應的法律法規。一般國際上各個國家冷凍胚胎保存期限在5至10年,可避免生育風險與社會倫理問題,按國際[url=http://www.creditansy.com.tw]跟蹤[/url]通行原則,凍存胚胎臨床使用時間一般控制在5年之內。
在臨床層面,醫院對於冷凍胚胎的處理相當謹慎,集愛中心胚胎實驗室主任孫貽娟說,只要患[url=http://www.umgwork.com.tw]酒店賺錢[/url]者沒有簽署《放棄冷凍胚胎知情同意書》,就算民眾逾期不交保存費,甚至失聯,也會幫助他們繼續冷凍胚胎。
小 靈 通
冷凍胚胎
在進行[url=http://www.kugadet.com.tw]婚姻諮詢免費[/url]試管嬰兒的療程中,只需3至5個胚胎植入子宮或輸卵管,因此剩餘的胚胎可以進行冷凍保存。為維持胚胎品質,需將胚胎保存於零下196°C的液態氮[url=http://www.muhotpot.com.tw]台中麻辣火鍋推薦[/url]中。近年來冷凍胚胎技術的進步,使冷凍胚胎與新鮮胚胎之懷孕率相當接近。若保存環境良好,一般冷凍胚胎貯存時間可長達數十年之久。(戴孟錚)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