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7-11-21 11:43

科博館 大秀植物纖維工藝

科博館 [url=http://www.woaimoney.com.tw]房貸利率[/url]大秀植[url=http://www.afpawnyu.com.tw]台中機車借款[/url]物纖維[url=http://www.psahwonp.com.tw]台北借錢[/url]工藝[url=http://www.sadai.com.tw]台北借款[/url]
在氣[url=http://www.yldp7767.com.tw]台中房屋二胎[/url]溫屢創新高的溽夏,天然材料麻所做成的衣服,是抗熱最好的選擇。位於台中的[url=http://www.woaimoney.com.tw]房貸利率[/url]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植物園推出麻類植物纖維工藝特展,作品來自孫業琪先生二[url=http://www.afpawnyu.com.tw]台中機車借款[/url]十年餘年的珍藏,除了臺灣原住民生活工藝,還有來自於太平洋地區南島語系各[url=http://www.psahwonp.com.tw]台北借錢[/url]國的傳統工藝運用與纖維原件,超過百件的展品,展期至8月31日。
植物[url=http://www.sadai.com.tw]台北借款[/url]的纖維束細長柔軟,自古以來為製作衣服的上層材料,在古代即將這些抽自植株[url=http://credit.waiyunation.com.tw]離婚諮詢[/url]各部的纖維束稱為「麻」。此次展出太平洋地區各國及臺灣原住民常使用的代表[url=http://www.yjcleaning.com.tw]台北清潔公司[/url]性麻類材料十餘種,從整套的傳統服裝到生活器具皆有。其中索羅門當地男性原[url=http://www.date520.com]援交[/url]住民的香蕉布裙十分吸睛,利用香蕉假莖製作,一片布就需要數十棵的香蕉,一[url=http://www.getawayfat.com.tw]抽脂[/url]件裙子約80克重,純手工製作相當珍貴。另外還有噶瑪蘭族重新復原香蕉絲工[url=http://www.airpekeran.com.tw]臭氧機[/url]藝製成的貓頭鷹偶,又萌又細緻。洽詢電話:04-2322-6940。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