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7-11-21 11:44

夠霸氣!火龍果不夠甜 果農退100箱訂單

夠霸氣!火龍[url=http://www.woaimoney.com.tw]房屋過戶流程[/url]果不夠甜 [url=http://www.andora.com.tw]台中雷射[/url]果農退10[url=http://www.psahwonp.com.tw]台北汽車借款[/url]0箱訂單[url=http://www.sltcpawn.com.tw]台中機車免留車[/url]
彰化[url=http://www.gfrwdweb.com.tw]視覺設計[/url]二林盛產火龍果,紅皮白肉,外觀精美,果肉飽滿,不過,2016年他種的果酸濃度偏高,[url=http://www.woaimoney.com.tw]房屋過戶流程[/url]老闆不滿意。


火龍果農洪裕翔:「2015年(甜度)都在18度以上,2016[url=http://www.andora.com.tw]台中雷射[/url]年只剩下16度,我覺得不行只好對不起消費者了。」


雖然甜度只些微下降,但老[url=http://www.psahwonp.com.tw]台北汽車借款[/url]闆自我要求甚高,為了堅持最佳品質,決定霸氣退掉100箱網路訂單,跟熟客說抱歉,損失近[url=http://www.sltcpawn.com.tw]台中機車免留車[/url]5萬元。


火龍果農洪裕翔:「他們都跟我買了2、3年了,所以一直相信我的品質[url=http://diamondprices.com.tw]信用卡換現金[/url],所以品質不好我就不賣給老主顧。」


往年自產自賣自銷,減少中間剝削,利潤較[url=http://diamondprices.com.tw]刷卡換現[/url]高,一斤賣50元,2016年不夠甜,只好半價忍痛賤賣給收購商。


中盤商:「[url=http://great.easterncredit.com.tw]優良徵信[/url]太老實了,很難得。」


種植火龍果13年,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推測是氣候異常[url=http://www.umgwork.com.tw]酒店賺錢[/url],熱太久,造成火龍果過度催熟,連帶糖分也吸收不足。


口感不佳,但基於堅持,[url=http://www.sltcpawn.com.tw]台中借錢[/url]索性不賣給老主顧,雖然等了一年大呼可惜,但也都能體諒。(民視新聞李文華彰化報導)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