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7-12-14 11:24

曾沛慈高個酷臉扮大姊頭剛好

曾沛慈高[url=http://www.needpawn.com.tw]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url]個酷臉[url=http://www.marriagerefer.com.tw]免費感情諮詢[/url]扮大姊[url=http://www.mypawn.com.tw]當舖[/url]頭剛好[url=http://www.prolawexpert.com.tw]離婚協議[/url]
曾沛[url=http://www.needpawn.com.tw]台北當舖[/url]慈2012年開始演《終極》系列,從《終極一班2》一路到《終極一班4》,5年來都以短髮中性形象受歡迎[url=http://www.needpawn.com.tw]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url],男女粉絲通吃,她在劇中飾演大姊頭「雷婷」一角已深植人心,跟汪東城、子閎的感情戲也備受矚目,儼然是[url=http://www.marriagerefer.com.tw]免費感情諮詢[/url]《終極》的代表人物之一。日前她錄《優酷全明星》時,大談從歌唱選秀節目轉當演員的歷程,坦言難相信會因[url=http://www.mypawn.com.tw]當舖[/url]戲暴紅。
她靠該劇人氣攀升,「我們當時去宣傳,一到車站都是人,擠到我們動彈不得,我真的被嚇到。」她[url=http://www.prolawexpert.com.tw]離婚協議[/url]參加選秀時親切可愛,當初《終極2》找她時,令她相當意外,「因為這個角色不苟言笑,個性很酷。」後來才[url=http://www.loveadvisory.com.tw]法律諮詢免費[/url]知找她演出的原因是由於她個子高,不笑時會有距離感,讓她哭笑不得。
接連3戲都飾演同個角色,她說自[url=http://www.emproast.com.tw]台北燒肉吃到飽[/url]己入戲太深,「平常無聊時,竟會想念班上同學」。《終極4》於每周一到五晚上8點半在八大綜合台播出。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