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7-12-14 11:26

黃子佼對抗「網友攻擊」 展現最強這一招

黃子佼對抗[url=http://www.eternityfeeling.com.tw]免費婚姻諮詢[/url]「網友攻擊[url=http://www.eternityfeeling.com.tw]婚姻諮詢免費[/url]」 展現最[url=http://www.keepinshape.com.tw]抽脂[/url]強這一招
黃子[url=http://www.needpawn.com.tw]台北汽車借款[/url]佼愛護新人羅小白,分享許多過來經驗,他說:「比起食安風暴,進入演藝圈更重要的是『腦』安!」又說:「年紀不重要,腦袋什麼時候成熟比較重要。進這一行,要真心愛這一行,能留下一個名譽,才是重要的,讓人家覺得你真心喜歡[url=http://www.eternityfeeling.com.tw]免費婚姻諮詢[/url]這個行業,而不是覺得你只是來玩的。」
佼哥更勉勵網紅出身的羅小白:「現在有許多藝人或是網路紅人,雖然在網路上滿受到歡迎,但是一旦推出專輯書籍等作品,效果卻不是太好,其實網路的點擊、人氣,相對來說都是比較虛幻的。[url=http://www.eternityfeeling.com.tw]婚姻諮詢免費[/url]演藝圈這行業最重要的,還是你有多少工作,工作建立在每一次工作的盡善盡美、獲得口碑,而不是網路上的按讚。」
他更建議新一輩的藝人:「即便你的口才再好,也不要和網友筆戰、對罵,有時你覺得你酸了一個人,但實際上是和對[url=http://www.keepinshape.com.tw]抽脂[/url]方的家人、朋友都為敵了,被你酸的人把你的話給身邊的人看,得罪光了,也因此失去了潛在的工作機會,你以為自己是在do something,但其實是得不償失,因為網路有了人氣,也因為網路沒了工作。」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