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12 11:32

自稱開賓士 酒醉男嗆警「小屁孩」遭法辦

自稱開賓士 酒醉男嗆警「小屁孩」遭法辦
酒醉[url=http://0925991929.com.tw]台北汽車借款[/url]楊姓男子:「是怎樣是怎樣,小警員啦,小屁孩。」
看到員警請他移車,喝醉酒的50多歲楊姓男子,不但不配合,還用髒話問候警察,不斷地罵員警小屁孩。
酒醉楊姓男子:「我開賓士的你是什麼,(好了啦好了啦)。」
楊性男子囂張嗆警察,朋友趕緊把他的嘴巴捂住,拉他上車,不過楊姓男子搖下車窗繼續罵。原來楊姓男子跟3名朋友在新北市中和景平路喝酒,車擋住巷口,當地住戶請他移車卻被痛罵,只好報警。但員警到場,這名男子連警察一塊罵。
吵鬧聲音之大,連樓上住戶都聽得清清楚楚,拍下來PO上爆料公社。警方說明,這名男子後來依妨礙公務罪送法辦。
新北市中和秀山派出所副所長董吉昌:「帶有酒意的那個楊姓民眾,要離去之前上車搖下車窗,以小屁孩,辱罵員警的字眼,在辱罵我們員警,我們員警隨即上前,將車子攔下來,並將那個楊姓帶有酒意民眾,壓制並帶返所偵辦。」
妨礙公務罪,最重可判處3年徒刑,畢竟用髒話罵警察,挑戰公權力,可不是說喝醉酒就能當沒發生。(民視新聞周寧、吳東懋新北市報導)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