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30 15:17

山寨困擾迪士尼 上海官員傷腦筋

山寨困擾迪士尼 上海官員傷腦筋
迪士[url=http://www.psahwonp.com.tw]台北當舖[/url]尼商品被仿冒在全球見怪不怪,但被山寨這麼徹底,恐怕只有上海迪士尼。早在開園前,各方人馬想方設法搶撈一筆,不說服飾、紀念品,連專賣店、園內飯店全都山寨,透過網路、實體兩路夾擊,遊客恐怕搞不情,訂的房間是不是真在迪士尼。
北京的石景山遊樂園是山寨老前輩,曾被日媒踢爆,不但有迪士尼招牌城堡,白雪公主、米老鼠、唐老鴨,就連現在小屁孩可能不認識的大力水手都看得到,而且兼容美日動漫精華,哆啦A夢、凱蒂貓也沒放過,「山寨迪士尼」反比「石景山」本名還常被當地人提及。
上海迪士尼營運前後期間,是山寨高峰期,園區附近山寨店林立,專賣店大喇喇掛上「Disney」招牌毫不心虛,還自稱官方授權,但賣的東西,卻與正牌店無一相同,甚至冒出屬於三麗鷗的凱蒂貓商品。
不肖旅行社藉買通網路關鍵字排名,讓假冒飯店搶在「本尊」前頭,藉仿真假官網,以略低官方報價,一步一步將遊客引導到訂房騙局中。
上海官方歸納出迪士尼常見6種商標侵權行為,包括店招假冒、企業冒名、官網造假、實體店和網店售假、遊樂園和設施山寨,或以近似讓消費者誤判關聯等手法,向消費大眾和遊客詐財。
迪士尼每年千萬人次客流量,引來各地騙子找商機,面對層出不窮的山寨問題,如何拯救落地就嚴重水土不服的迪士尼,恐怕要讓負責開藥方的上海官員傷透腦筋。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