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30 15:31

別人放暑假 他每天返校幫彩繪

別人放暑假 他每天返校幫彩繪
新竹[url=http://www.wfpawn.com.tw]中山區汽車借款[/url]縣橫山鄉華山國中應屆畢業生徐煥凱,畢業典禮後每天仍返校為校園做彩繪美化、當老師助手;他家境不好,平日由80多歲高齡奶奶照顧,雖然如此,他勤奮向學,國中三年以全勤獎畢業。
華山國中校長張家芸說,6月15日畢業典禮過後,同學都放假享受快樂的暑假時光,煥凱每天回學校做小義工,讓人感動。煥凱從小隔代教養,由祖母帶大,但品行良好,學業上雖不是特別出色,但做每件事都很認真,國中三年拿到全勤獎。
徐煥凱說,媽媽身體不好,爸爸在外辛苦賺錢養家,家中三兄弟由80多歲老奶奶帶大。他在華山國中三年時間,自己也知學業成績不出色,但願意付出心力幫助老師及同學。
暑假過後,他將升上高中,徐煥凱選擇美容美髮科系,未來將以半工半讀完成課業,協助家中經濟。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