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30 15:55

兒童柔道一夏 大呼過癮

兒童柔道一夏 大呼過癮
桃園[url=http://icardforcash.com.tw,]信用卡換現金[/url]市警察局婦幼隊,今年暑假首度開辦兒童柔道學習營,因為免費加上專業教官指導,吸引大批國小生報名參加,但受限場地大小,僅收20名學生上課,昨開課第一天,教導學生練習基本動作和壓制模擬,讓小朋友們大呼好過癮!
昨天開課第一天,小朋友們都興奮的和對手練習,不少媽媽們也在現場替孩子做紀錄,教官牙盛德一點也不馬虎,從最基本的穿衣、綁帶開始教起,替小朋友的柔道觀念打底。
婦幼隊長蘇慶彬說,這是市警局第一次開辦兒童柔道學習營,利用暑假進行1個月的訓練,每周2天,讓小朋友學習基本柔道動作,並由牙盛德等3名警局教官負責教學,帶領小學生進入柔道的世界。
蘇慶彬說,學習營不但免學費,且為每個小朋友保平安險,「超值又好康」,報名期間就吸引數10名家長替小朋友報名,20名額瞬間秒殺,明天將視情況增加名額和課數。
蘇慶彬說,婦幼警察隊也會在課堂上現場宣導犯罪預防觀念,讓小朋友寓教於樂,學習如何保護自己、別人同時,知道正確的犯罪預防,未來若經費及人力擴編,會增加規畫類似活動。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