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1-31 10:19

新聞眼╱平日疏於管理 台東市區招牌狂飛傷人

新聞眼╱平日疏於管理 台東市區招牌狂飛傷人
強颱[url=http://www.wfpawn.com.tw]台北汽車借款[/url]尼伯特昨重創台東縣,在台東市區猖狂一夜後,市民睜開眼,街頭滿布的除了斷木殘枝,就是被撕爛吹落的廣告招牌,不少民眾遭到飛來的招牌鐵皮割傷手腳,讓消防人員疲於奔命,救援電話接到手軟,成為台東史上受傷最多的風災。
台東位在颱風迎風面,好運不會年年有,從這次廣告招牌受重創的情況來看,凸顯長期管理的「無政府狀態」,尺寸大小、牢固與否都亂無章法;台東市民和縣府都應該記取這次教訓,加強廣告招牌維護及牢固防颱作為,才能避災。
台東市區的慘況,很多年長台東人都說「百年沒見這種災情」,以前只要颱風,幾乎都是從花蓮或宜蘭登陸,甚至從台東南邊擦身而過,尤其台東市頂多吹焚風,不曾有過大風大雨,台東市幾年難得出現災情,但這次市區災情卻慘重,顯見颱風難測。
這次市區「毀容」除招牌之外,工地圍籬、路邊貨櫃等安全維護也都有待加強規範。有了這次教訓,要感謝老天的「警告」,若再輕忽,難保下回招牌等物不會砸死人。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