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2-1 13:41

旺報觀點-誤射卻嚴查洩密 政院轉移焦點

旺報觀點-誤射卻嚴查洩密 政院轉移焦點
海軍[url=http://www.shua.com.tw]刷卡換現[/url]金江艦誤射雄三飛彈,除造成漁船無辜受害外,也差點引起台海危機,顯見國軍內部軍令系統嚴重失誤。然而政院檢討重點,竟是嚴查前立委涉洩密之嫌,有落人轉移焦點口實。
總統上任以來,密集巡視國軍單位,不管是大小場合,總統都不斷強調改革國軍的決心,但國軍卻在總統出訪之際出狀況,發生嚴重的誤射事件,海軍明顯出現內部管理失當問題。
總統返抵國門後嚴肅斥責,誤射事件不應該發生,但行政院卻不檢討,如何解決兩岸溝通無門的問題,以避免使突發事件擴大升級為區域衝突。政府把重點放在有人提前洩密,試圖轉移焦點,何以讓民眾重拾對國軍的信心。
目前兩岸處於冷對抗階段,任何台海上的風吹草動,都可能致使彼此錯估情勢,讓突發意外變成軍事對抗。政府應告訴國人,如何在兩岸毫無互信的僵局中,維持總統承諾的台海和平,這才是需要檢討的核心問題。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