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2-1 14:43

高雄兒童月 明登場

高雄兒童月 明登場
教育[url=http://www.anbobox.com.tw]安博盒子[/url]局范巽綠局長表示,今年與「衛武營童樂節」結盟,整合中央與地方豐沛資源,擴大成南臺灣最大、貫穿整個七月的「高雄兒童月」,屆時在衛武營、美術館、電影館將有多達二百零三場次的兒童藝術活動。
衛武營準藝術總監簡文彬表示,兩方於今年夏天首度攜手,並邀請高雄市國小師生手作環境裝置進駐衛武營,與英美戶外裝置藝術家作品「軟軟幫闖營區」及「小淘氣」共同妝點園區,讓來自全臺灣與世界各地參觀者與藝術家一同分享。
今年兒童月有一項創舉亮點,即是由十五所學校師生共同在衛武營所策展的「環境裝置藝術」,老師在課程中帶領學生探討藝術關懷環境的種種可能,引導學生把大地當成創作場域,在衛武營打造多彩森林的環境裝置藝術,策展期間為七月二至十日。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