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2-2 11:29

《春花》臨時停工《甘味》取消外景

《春花》臨時停工《甘味》取消外景
「尼[url=http://www.psahwonp.com.tw]台北汽車借款[/url]伯特」颱風逼近,日夜趕拍的三立、民視八點檔警急應變:民視《春花望露》蘇晏霈和王上豪,昨早在出外景,為考量演員安全,昨晚臨時停拍;三立《甘味人生》不停工,但取消掉外景。
民視《我的老師叫小賀》風雨無阻,改到棚內拍攝特別歡樂,因加入動漫《七龍珠超》的悟空及達爾人偶客串,王樂妍、李博翔等演員變粉絲搶著合照。
三立《我的極品男友》和今(8日)晚首播的《飛魚高校生》都停拍一天,王傳一、魏蔓原本要到電視台看首播,改各自在家與網友線上互動。安心亞、張軒睿主演的《狼王子》,原本今天下午辦特映會,因台北市停班課取消。
安妮及夏和熙主持的衛視中文台外景節目《就愛台灣味》,原要到墾丁錄影,因強颱來襲,考量安全臨時取消。棚內節目影響較小,除衛視中文台《瘋神無雙》錄影取消,中天《新聞大審判》及胡瓜主持的東森超視《醫師好辣》、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都照常開棚。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