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2-2 13:48

觀點投書:無聲的國軍,安心的力量

觀點投書:無聲的國軍,安心的力量
看著[url=http://www.givememeat.com.tw]東區燒肉推薦[/url]這一群人,默默地承受全國人對於他的指責,指責他們是一群沒有紀律的部隊、是一支螺絲鬆掉的部隊,指責全國軍要為死去的小白負責;而災害即將來臨時,這支被說成沒有紀律、螺絲鬆掉的部隊,又默默的穿起雨衣,拿起救災裝備,跳上軍卡,前往各責任區域,給民眾一個安定的力量。令筆者不勝唏噓。是的,國軍的確有做不好的地方,需要檢討、改進,但平心而論,不理性的謾罵,無限上綱的網路暴力,真的無助於讓這個國家或是我們的國軍,朝向更好的方向前進。不但打擊了國軍士氣,同時也大大地貶抑國軍的尊嚴與使命感。而這些影響,將會在不久的將來,由全民承擔。

看著先生的背影,我知道,這又是一個沒有老公只有軍人的夜晚,我必須同時是孩子們的媽媽也是爸爸。我並不難過,因為這是我的選擇,我會挺住;我也沒有怨言,這是我先生的工作,他現在是國家的,我分得清楚。我只希望用此篇心情筆記,支持我的先生,支持國軍、支持在每個角落默默無名為國人付出的英雄們。
*作者為護理師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