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2-2 13:51

金光閃閃舞台車 齊聚北市府廣場超壯觀

金光閃閃舞台車 齊聚北市府廣場超壯觀
大紅[url=http://0935792342.tw]電子零件回收[/url]網狀帽、短裙、短靴,敲鑼打鼓吹喇叭,不只女子西樂隊,熱鬧開演的,還有他們。
銀白色上衣與短裙,在吉普車上跳火辣鋼管舞,來自全台各地,30台的舞台車一字排開。這些傳統婚喪喜慶,總少不了的元素,一次齊聚在北市府廣場,主辦單位說,籌辦這場嘉年華會,光要找這麼大的場地,就花了快1年的時間,而地點選在台北也別具意義。
搖滾樂團在舞台車上開唱,即使頂著大太陽,依舊吸引大批民眾。更有人身穿素色上衣與長裙,搭配紅白、藍白拖,特地從台南殺來台北,共襄盛舉。
緩緩展開,還有五光十色雷射燈,車身圖樣也很鮮艷,現代化舞台車一台比一台豪華氣派。不過時光倒流到1995年,第1台手動舞台車,可是長這樣,只有簡單的囍字,車體大小也只有一半,這次也一同現身,舞台車20年進化史,也是走過台灣庶民生活的最佳見證。(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