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2-5 10:59

辛巴威政府發不出薪水 總統怪國際制裁

辛巴威政府發不出薪水 總統怪國際制裁
高齡[url=http://0935792342.tw]筆電回收[/url]92歲已經執政36年的穆加比向支持者表示,他遲遲未出現是因為數日來忙於開會,解決所領導的執政黨「辛巴威非洲民族聯盟愛國陣線」(ZANU-PF)的黨內紛爭。
政府員工本週採取抵制行動,因為他們至今未領到6月份的薪資。不過由於政府已經開始發放薪資,抵制行動已經在7日取消。
穆加比解釋,遲發薪水只是暫時的。他並表示,政府員工罷工是因為對辛巴威歷史無知。他說:「他們不了解,是因為有些人未曾經歷我們在白人少數統治時期的辛苦。但他們現在有政府給的土地、工作和幸福。」
對於社會近來的動亂,穆加比在演說中並未直接提及。但他指責美國和歐洲國家試圖破壞辛巴威的穩定。他同時也譴責反對黨接收來自「南非白人」的建議。
穆加比經常把辛巴威的經濟和政治問題歸咎於西方國家。他譴責美國和歐洲聯盟的制裁導致辛巴威經濟衰退。他說:「我們有些問題是源自制裁,並不代表我們貧窮。這些制裁正在傷害我們。請耐心等候,我們會付你們錢的。」
穆加比自從1980年辛巴威獨立以來一直統治這個國家,但在位期間卻充斥選舉舞弊、人口大規模外移、違反人權和經濟衰退。
一般預料,穆加比2018年將會再度出馬競選總統,但因年紀太大,加上外界對他的健康情形有不少臆測,因此接任總統大位的明爭暗鬥正在加劇。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