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2-5 11:48

紅會志工嘆政府扯後腿「算不清救多少人」

紅會志工嘆政府扯後腿「算不清救多少人」
多位[url=http://www.lackofcash.com.tw]刷卡換現[/url]紅會資深志工昨天分享國內外救災經驗,直說「我會救人救到自己死為止」,但也感嘆紅會一直默默在服務社會、人群,做一些政府想做,卻無法做的事,「政府不挺就算了,還扯我們的後腿。」
王艾平時也在新北市大豹溪擔任水岸志工。王艾說,上周有兩個志工把溺水遊客救上岸,反而被打了一拳,隔天繼續工作。
王艾說,紅會提供一個平台,讓我們這些想投入救難工作的人有機會幫助社會,但昨「大家第一次不是因為救災而聚在一起,很悲哀。」
「為什麼我們淪落到走上街頭?」五十五歲的紅會志工簡正舜說,十三年來他從事水上救生,七年來也協助五千多名身心障礙的小朋友水中復健。他認為,如果外界認為紅會有不法情事,有具體事證可走法律途徑,何必要廢法?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