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2-9 14:41

秋山幸二來台開球 看好鄭鎧文實力

秋山幸二來[url=http://www.icardforcash.com.tw]刷卡換現金[/url]台開球 [url=http://taipei.lawervife.com.tw]法律訴訟程序[/url] 看好鄭鎧文實力
秋山[url=http://www.furnsyst.com.tw]系統家具[/url]幸二今天在台南球場開球,統一獅總教練郭泰源是昔日隊友,兩人一起傳球熱身;秋山幸二說「好久沒丟球了,熱身一下,很多熟悉的感覺就回來了」。
    上場開球前,利用空檔觀察賽[url=http://www.icardforcash.com.tw]刷卡換現金[/url]前練習,指導統一獅新秀鄭鎧文,他說「台灣職棒選手條件很不錯,鄭鎧文就是其中之一,打擊技巧方面還沒到成熟階段,好好指導、透過比賽磨練,會是很棒的打者」。
    秋山幸二現年[url=http://taipei.lawervife.com.tw]法律訴訟程序[/url]54歲,在1980年代成為西武獅明星外野手,兼具腳程與全壘打火力,分別以43轟、51盜拿過太平洋聯盟全壘打王、盜壘王,退役後擔任軟銀鷹總教練拿過2次總冠軍。1050709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