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2-9 14:59

陸學者:蔡不想答題 想交卷了?

陸學者:[url=http://hfcbank.com.tw]車貸[/url]蔡不想答[url=http://cogent-machinery.com.tw]超音波清洗機[/url]題 想交卷了?
蔡英[url=http://0925991929.com.tw]士林區汽車借款[/url]文對大陸喊話指兩岸關係和平穩定是區域內「共同責任」,並稱五二○的演說已展現最大誠意與彈性,希望大陸「仔細去體會」。
廈門大學台研院院長劉國深昨天受訪指出,蔡英文出訪署名「台灣總統」,不清楚蔡英文是故意,還是自然表態,民共之間還沒有信任關係,現在兩岸關係還沒有穩定下來,希望蔡英文能夠小心點,不要加深大陸對蔡「兩面性」的猜忌。
劉國深說,蔡英文五二○演[url=http://hfcbank.com.tw]車貸[/url]說是有一定的彈性,但跟大陸講「九二共識」還有落差,大陸認為還沒有「到位」,蔡迴避九二共識,迴避共同的政治基礎,兩岸是否一個國家?蔡不願明講,蔡的彈性就是保持模糊性,這也是大陸無法信任的原因。
上海台灣研究所副所長倪永杰則表示,蔡說「不挑釁、沒意外」,但蔡署名「台灣總統」,有一點挑釁的味道,加上陸配取得身分證的年限、撤除課綱微調等一系列政策,相關作為跟[url=http://cogent-machinery.com.tw]超音波清洗機[/url]蔡所說的沒有那麼一致。
倪永杰說,兩岸關係是雙方共同的責任,不必扯到亞太區域其他國家,否則就會使問題複雜化。
北京清華大學台灣研究所副所長巫永平說,蔡英文對「共同認知與諒解」的表述不夠清楚,是未完成的答卷,現在蔡要大陸「仔細去體會」,不知道是否蔡不想答題,「想交卷了?」民進黨政府要了解,要大陸展現彈性是本末倒置,大陸不可能在「九二共識」再做退讓。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