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2-12 09:54

趙薇被甩巴掌無怨言 杜琪(峰)讚態度好

趙薇被甩巴[url=http://www.psahwonp.com.tw]台北機車借款[/url]掌無怨言 [url=http://www.givememeat.com.tw]台北燒肉吃到飽[/url]杜琪(峰)讚態度好
香港[url=http://www.kcborrow.com.tw]高雄免留車[/url]名導杜琪(峰)今天出席台灣媒體茶敘,暢聊電影「三人行」。電影劇情圍繞在3名主演古天樂、趙薇、鍾漢良,在生老病死輪迴不斷的醫院裡,發生驚心動魄的交鋒。
   古天樂是杜琪(峰)電影裡的常客,杜琪峰說,「我和古天樂已經不是導演和演員的關係,而是好夥伴。」古天樂總是很相信他,也十分配合電影的拍攝,所以兩人可以不斷的合作下去。
   鍾漢良在「三人行」中飾演反派角色重案犯,杜琪(峰)表示,當初在選角時,因為不想要這個角色的長相[url=http://www.psahwonp.com.tw]台北機車借款[/url]是典型凶神惡煞的壞人樣,將角色定位在思考、智慧型犯人,就想到曾在電影「毒戰」裡合作過、外表斯文的鍾漢良。
   鍾漢良這次在電影中亦邪亦正的精湛演出,獲得外界不少好評,杜琪(峰)也稱讚,他的演技不斷在進步,這次的表現,他也覺得很不錯,不過還是有進步的空間。
   至於趙薇,杜琪(峰)是首次與她合作,他笑說,原本對趙薇的印象是個大明星、近年還跨足導演、更是個「富婆」,但是當她投入到演員身分時,非常的尊重劇組工作人員、態度也[url=http://www.givememeat.com.tw]台北燒肉吃到飽[/url]很服從,即使沒她的戲分,也都待在片場認真研究劇本。
   說到這裡,杜琪(峰)也忍不住抱怨,這些資深的演員態度都很好,不像現在有些年輕演員,旁邊老是站了2、3個人,排場弄的很大。
   趙薇在「三人行」中有一場被古天樂狠甩巴掌的戲,問導演是不是真打,杜琪(峰)笑說,「當然來真的,假的就沒感覺了。」還透露,這場戲拍下來,來來回回被打了10幾次,趙薇臉都腫起來了,但她沒半句怨言,反倒是打人的古天樂比較內疚。1050709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