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2-12 10:04

北卡州修改跨性別如廁法 NBA認為還不夠

北卡州修改跨[url=http://www.anyfooter.com.tw]除臭襪[/url]性別如廁法[url=http://www.swehml.com.tw]脹氣[/url]  NBA認為還不夠
NB[url=http://www.truesoci.com.tw]徵信公司[/url]A聯盟揚言,原訂明年於北卡州夏洛特(Charlotte)主辦的明星週末活動將易地舉行,除非這項遭到人權團體抨擊具有歧視性的法案廢除。
    北卡州議員本週擬訂草[url=http://www.anyfooter.com.tw]除臭襪[/url]案,小修此法,但引起軒然大波的如廁條款仍保留。
    NBA與位於北卡州的夏洛特黃蜂隊均不接受這項擬議的修正案,指出還是歧視跨性別人士。
    在提到這項被稱[url=http://www.swehml.com.tw]脹氣[/url]為「House Bill 2」的法案措施時,由NBA公布的共同聲明說:「我們已在這座城市及州的層次與多個團體對話,但我們不支持我們所瞭解目前送到議會的法案版本。」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