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2-12 10:20

有圖為證 杜特蒂搭機親民沒官架子

有圖為證 [url=http://www.psahwonp.com.tw]台北借錢[/url] 杜特蒂[url=http://pawnaid.com.tw]台北當舖[/url]搭機親民沒官架子
即使[url=http://thebea.osten.com.tw]超音波極線拉提[/url]面臨安全威脅,但杜特蒂昨晚9時仍從馬尼拉國際機場,搭乘菲律賓航空公司的班機返回納卯市,準備參加今天的穆斯林節慶。
    總統府通訊作業辦公室網站今天張貼8張照片,記錄了杜特蒂搭機返鄉的經過。
    照片中可以看到,杜特蒂在安全人員的陪同下,經正常通道走進機場航站,並與一旁[url=http://www.psahwonp.com.tw]台北借錢[/url]民眾微笑握手,與電視上板著臉向犯罪分子嗆聲時的表情截然不同。
    杜特蒂接下來通過安檢門,舉起雙手等候安檢人員搜身,之後坐上飛機內靠窗的位置。
    作為菲國首位來自民答那峨島的總統,杜特蒂曾表示他會經常搭乘商業航班往返馬尼拉與家鄉納卯市,理由可能是節省燃料開支。
  [url=http://pawnaid.com.tw]台北當舖[/url]  馬拉坎南宮說明,基於安全考量,菲律賓總統通常是搭乘軍用噴射機「自由1號」或是直升機旅行。
    杜特蒂因反罪作風強悍,得罪不少團體及個人,據報已有毒梟出價5000萬披索(約新台幣3921萬元)要取他的性命。此外,南部恐怖組織阿布沙伊夫也可能要對杜特蒂不利。1050708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