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2-12 10:31

「一隻狗打趴國軍」少將指揮官喊退伍

「一隻狗打[url=http://taipei.lawervife.com.tw]全台法律[/url]趴國軍」[url=http://taipei.lawervife.com.tw]法律糾紛[/url]少將指揮官喊退伍
國防[url=http://loanez.com.tw]中租[/url]部長彎腰鞠躬道歉、海軍司令被動保團體丟擲花束,連涉案官兵都遭到公審,虐殺流浪狗「小白」事件,國軍從上到下,受盡輿論批評!軍人肩膀上象徵榮譽的星星、梅花,頓時成了沉重無比的負擔!


前立委帥化民:「軍中有軍中處罰的規定,三級連坐嘛,伍長班長排長,怎麼弄到總司令跟部長出來道歉,國防部處理這件事情這麼荒腔走板,說野狗還要列冊還要向地方政府通報,民粹搞成這個樣子的話,小英總統再強調軍人榮譽都沒有用。」


軍人出身的前國民黨立委帥化民,抨擊國防部錯誤的危機處理,讓國軍尊顏蕩然無存、而南測中心少將指揮官張俊達更是在臉書PO文,感嘆一條狗竟然可以打趴國軍,[url=http://taipei.lawervife.com.tw]全台法律[/url]原本期待自己可以馬革裹屍含笑為國犧牲,但面對民粹高漲的現在,我醒了、更強調幹嘛要為這個不支持國軍、不維護國軍的政府、政客、名嘴和自以為是的網民拋頭顱灑熱血啊?最終他決定打報告退伍。


前立委帥化民:「為國家服務是一個榮譽,如果把這個榮譽剝光了,今天部隊為什麼會出這麼多問題,你把軍法系統破壞了,管教的權力也收回去了,今天怎麼會不出事呢?這個東西讓很多現役軍人感覺到,今天軍人的社會地位弱勢到這種程度,那誰還想幹啊?」


帥化民直言,長期以來民眾缺乏對國軍的信任與尊重,早就讓許多將領失去報效國家的動力,如今小白虐殺事件,社會與論如果在燒下去,恐怕成[url=http://taipei.lawervife.com.tw]法律糾紛[/url]為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相關新聞
★更多相關新聞
「一隻狗打趴國軍」少將怒:我不玩了
「一隻狗打趴國軍」少將怒:我不玩了

虐狗事件延燒少將擬報退 陸軍會慰留
虐狗事件延燒少將擬報退 陸軍會慰留

動保團體5大訴求 網友分析文引反思
動保團體5大訴求 網友分析文引反思

海巡救小黑 萬人按讚 「愛狗軍人更多」
海巡救小黑 萬人按讚 「愛狗軍人更多」

面對無限上綱羞辱 李豔秋:誰在糟蹋國軍?
面對無限上綱羞辱 李豔秋:誰在糟蹋國軍?
相關新聞影音
相關新聞影音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