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2-13 09:41

愛犬疑家門前遭虐殺 網友怒:揪出凶手

愛犬疑家門[url=http://www.myfamlaw.com.tw]通姦[/url]前遭虐殺 [url=http://www.tplulaw.com.tw]台北法律諮詢[/url] 網友怒:揪出凶手
竹南[url=http://www.date520.com]樓鳳[/url]鎮國昌街一戶譚姓人家所飼養的黃金長毛臘腸犬「皮皮」,昨天下午飼主外出時被栓在門外,晚間返家時,竟發現皮皮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走近一看發現一旁滿是鮮血,皮皮則已沒了生命跡象。
    飼主譚太太表示,皮皮剛出生2個月就來到家中,目前已8歲多,近期因為有皮膚疾病,遵從獸醫指示,將牠從室內移到透天厝門前空地飼養,並有用鐵鍊栓著,只有遇到陌生人時會吠叫。
    潭太太說,昨天兒子下午外出,皮皮還跟平時一樣,未有異狀,傍晚兒子返家後,才發現皮皮[url=http://www.myfamlaw.com.tw]通姦[/url]慘死屋外,趕緊衝進家門通知她,當下反應是「怎麼可能」,出門查看後,令她難以置信「皮皮死掉了」。
    皮皮的牙齒不僅被打到斷裂,頭部及耳鼻受到嚴重撞擊受傷出血,當下有撫摸皮皮的身體,感受得到體溫,但由於傷勢嚴重,在屋內的潭太太卻沒聽到任何哀嚎聲,懷疑皮皮是遭人事先下毒後,再毆打致死,怒罵「太沒良心了」。
    附近鄰居則說,社區簡單、寧靜,少有外人到此走動,不解為何皮皮會遭人殺害,感覺非常恐怖;也有鄰居說,皮皮被飼養在門外,平時不會亂[url=http://www.tplulaw.com.tw]台北法律諮詢[/url]叫,認為社區內遇到這樣的情況,治安令人憂心。
    事件在網路傳開後,不少網友氣憤留言回應,「太過分了」,認為狗也是生命,更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不解為何有人可以下如此毒手,可惡至極,要求相關單位一定要揪出沒良心、殺害生命的凶手。
    苗栗縣動物保護防疫所長張俊義表示,從臉書看到消息後,今天派員到派出所了解情況,若確認動物遭殘殺屬實,違者將依違反動保法,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併科新台幣10萬元至100萬元罰金。1050704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