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2-13 10:05

六四掃墓被捕 陸無故取消陳雲飛案開庭

六四掃墓被[url=http://www.sin2388.com.tw]台北機車借款[/url]捕  陸無[url=http://www.rwdcart.com.tw]網站設計[/url]故取消陳雲飛案開庭
香港[url=http://0935792342.tw]電路板回收[/url]蘋果日報報導,代表律師冉彤表示,情況罕見,感到錯愕及遺憾。
    在被當局拘押1年3個月後,陳雲飛案原定上午10時30分開庭,雖然陳的家人僅獲兩張旁聽證,但有100多名親友及支持者上午在庭外為[url=http://www.sin2388.com.tw]台北機車借款[/url]陳打氣。
    冉彤上午在辦公室收到法庭的取消開庭通知,陳的親友獲知消息後,情緒變得激動,「問法官什麼理由,也沒有得到準確的說法」。他們要求法院給予合理的解釋,法院承諾會書面答覆。
    [url=http://www.rwdcart.com.tw]網站設計[/url]冉彤昨晚曾與陳雲飛見面,陳精神和身體狀況還行,否認控罪。
    陳雲飛最初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後改以「尋釁滋事罪」起訴。有指他在網上發表的言論觸怒北京,因而招牢獄之禍。1050630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