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2-13 10:14

洋基20支安打 田中7.2局無失分第6勝

洋基20支安[url=http://www.truesoci.com.tw]捉猴[/url]打 田中7[url=http://www.gdfooter.com.tw]除臭襪[/url].2局無失分第6勝
球賽[url=http://www.myfamlaw.com.tw]法律諮詢免費[/url]主播:「小飛球剛好飛過二壘手頭上,二壘上的跑者輕鬆回本壘得分,貝爾崔帶有一分打點的安打。」
洋基先是靠著CarlosBeltran的安打得分,接下來白襪再出現失誤,二局上,2:0領先,而洋基派出田中將大先發,雖然開局狀況不太理想,前兩個半局都被攻佔二、三壘,不過都能夠順利化解危機。
球賽主[url=http://www.truesoci.com.tw]捉猴[/url]播:「飛球左外野方向,左外野手站定位接殺出局,田中將大化解失分危機。」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田中將大不失分,洋基打線大爆發,三局上就開轟。
球賽主播:「這球飛向中左外野,非常深遠出去啦。」
但全壘打在這場比賽,也沒這麼重要,因為全場,洋基一共打了20支安打,讓白襪先發投手CarlosRod[url=http://www.gdfooter.com.tw]除臭襪[/url]on,投5局就丟5分自責分,而田中將大,則是7.2局無失分,還送出6次三振。
球賽主播:「揮棒落空三振出局,田中將大在七局下投出3上3下。」
最後洋基9:0完封白襪,田中將大拿下本季第6勝,防禦率再下降到3.12,洋基跟白襪的三連戰,雙方戰成1:1平手。(民視新聞張鎮麟、黃俊諭綜合報導)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