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2-13 10:17

奪冠 飛魚費爾普斯指向兒子 溫暖網友心

奪冠 飛魚[url=http://www.anbobox.com.tw]安博盒子[/url]費爾普斯指[url=http://www.crowndesign.com.tw]網頁設計[/url]向兒子 溫暖網友心
31[url=http://www.afpawnyu.com.tw]台中當鋪[/url]歲的費爾普斯(Michael Phelps)在100公尺蝶式游出51秒的好成績,將前往里約奧運,力拼該項目4連冠,並將成為5度參加奧運泳賽的第1個美國男子。
他說:「你知道,51秒很OK,但要贏得金牌要更進一步。」
倫敦「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費爾普斯的未婚妻妮可.強生(Nicole&nb[url=http://www.anbobox.com.tw]安博盒子[/url]sp;Johnson)帶著7週大兒子布麥(Boomer),整週都在賽場關注他的比賽。
費爾普斯在100公尺蝶式競賽奪冠時,他以手敲擊水面,然後指向他的兒子。
美國網友Somm說,布麥現在雖不明白,但大一點時會懂,這是麥可(費爾普斯)何等偉大的愛的手勢。
另一美國網友說,他看向那男孩的有力眼神,反映他參賽的深層意義和動力,說明[url=http://www.crowndesign.com.tw]網頁設計[/url]了那個孩子如何深深地改變他的人生和人生的意義。
費爾普斯2004、2008及2012年連3屆奧運贏得100公尺蝶式金牌, 他2009年創下49.82秒的世界紀錄,至今無人能挑戰。
費爾普斯身擁22面奧運獎牌,其中18面為金牌。
swimswam網站連結
swimswam網站連結
相關新聞連結
相關新聞連結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