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2-13 10:20

雄檢追查誤射案官兵有無說謊 再傳證人釐清

雄檢追查誤射[url=http://www.sltcpawn.com.tw]台中機車免留車[/url]案官兵有無[url=http://www.amaahanc.com.tw]台北借錢[/url]說謊 再傳證人釐清
檢方[url=http://www.profooter.com.tw]除臭襪[/url]日前先約談涉案中士高家俊、射控士官長陳銘修、艦長林伯澤、兵器長許博為等人,4人對於甲類操演程序的說法一致,但[url=http://www.sltcpawn.com.tw]台中機車免留車[/url]為求慎重起見,4日又約談海軍校準部測驗官數人。
檢方想比對雙方對甲類操演測考程序與驗收範圍的說法,並了解平[url=http://www.amaahanc.com.tw]台北借錢[/url]日艦上的官兵是否有便宜行事的「潛規則」,之後不排除再傳訊海軍其他同級艦艇軍官比對,了解涉案官兵的供詞真偽。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