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2-14 09:25

重金購鄧麗君原唱版權 串起《美好年代》

重金購鄧麗君原唱[url=http://www.turnover.tw]高雄免留車[/url]版權 串起《美好[url=http://0800829988.com]台中熱水器[/url]年代》 劉奕兒聞歌思親秒噴淚
中天[url=http://www.wfpawn.com.tw]中山區機車借款[/url]、中視《美好年代》12日上檔,本劇從1995年鄧麗君過世的那天揭開序曲,製作人王珮華為此奔走3個月,重金買下鄧麗君〈我只在乎你〉原唱版權,11日首映會上,女主角劉奕兒一聽到這首歌秒噴淚。原來,她爺爺生前最愛鄧麗君的歌,她曾答應爺爺會好好工作、端出好作品,兩年前她簽約入行爺爺剛過世,「這是我第一部電視劇,好希望他看得到!」
製作人王珮華昨帶布魯斯、劉奕兒、馬念先、王宇婕、陳志強、邵昕、池端玲名、楊銘威、大文、黃仁德、安俊朋等人出席首映會。劉奕[url=http://www.turnover.tw]高雄免留車[/url]兒劇中最愛孫耀威,戲外她則瘋棒球,從國中至今一直迷戀球星彭政閔,「棒球就是我的美好年代!」
看背影傻笑3小時
首映會上她秀出10年前給彭政閔簽名的抱枕,視如心肝寶貝,每天抱著睡,雖已泛黃但從沒洗過。她還自曝搶到彭包的粽子,開心得抱著粽子在地上翻滾,粽子冰在冷凍庫好幾年,到底有多愛他?「我曾整場球賽看著他的23號背影傻笑3小時。」
布魯斯自爆被妹把
布魯斯戲裡很會耍帥,頻對池端玲名示愛,戲外卻從沒追過女生,他說,可能從小是籃球校隊比較吃[url=http://0800829988.com]台中熱水器[/url]香,「我不把妹,都是被把」。他和現任女友也是相處久了自然交往,他不看外表,只重感覺,不會一見鍾情,都是日久生情。
該劇拍攝期間發生溫馨靈異事件,王珮華說,有場戲在卡拉OK唱鄧麗君的歌,結果麥克風突然沒聲音,她馬上拿香拜拜,一拜完就有聲音。楊銘威也說,有次唱高凌風的〈大眼睛〉,突然燈全暗,黃韻玲拉著所有人的手一起禱告,禱告完燈就亮了。王珮華覺得鄧麗君、高凌風冥冥中似乎也在幫助這戲。本劇今(12日)晚8點在中視首播,晚間9點在中天娛樂台播出。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