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2-14 09:26

貝帥貝嫂慶祝女兒5歲生日快樂:感謝妳帶給我們家滿滿的愛

貝帥貝嫂慶祝女[url=http://www.rwdcart.com.tw]台北網頁設計[/url]兒5歲生日快樂[url=http://www.footerplus.com.tw]除臭襪[/url]:感謝妳帶給我們家滿滿的愛
▲貝[url=http://www.amaahanc.com.tw]台北免留車[/url]嫂維多莉亞親吻女兒哈波祝她5歲生日快樂(圖片來源:維多莉亞貝克漢Instagram)
▲貝嫂維多莉亞親吻女兒哈波祝她5歲生日快樂(圖片來源:維多莉亞貝克漢Instagram)
2011年7月10日哈波誕生於洛杉磯,轉眼間竟然5歲了。貝帥貝嫂在陽光燦爛的泳池中為女兒慶生,並捕捉「親親我的寶貝」的珍貴畫面,留下瞬間即永恆的紀念。
「小淑女生日快樂!」貝爸在IG寫道,「5年來寶貝哈波帶給我們家滿滿的愛,妳是一位在各方面都那麼特別的小女孩,我們家何其幸運能與如此美麗的妳共度每1天,我們由衷祝福妳生日快樂,愛妳的爸爸,愛妳維多莉亞。」為女慶生不忘感謝老婆,貝克漢真的超貼心。
▲波妞獻吻,老爸大衛貝克漢笑在臉上,[url=http://www.rwdcart.com.tw]台北網頁設計[/url]甜在心裡(圖片來源:大衛貝克漢Instagram)
▲波妞獻吻,老爸大衛貝克漢笑在臉上,甜在心裡(圖片來源:大衛貝克漢Instagram)
和綁小辮子、上身光溜溜女兒在水中親吻的貝嫂寫著:「女兒生日快樂,我們全家都是這麼的愛妳,(附上3顆愛心)愛你大衛,愛你布魯克林,讓媽媽給妳好多好多的親親。」這張母女戲水照,明顯是最疼妹妹的布魯克林攝影。
哈波身為貝家最小的孩子也是唯一的女兒,從小被爸媽與3個哥哥捧在手心長大,同時也在包圍他家的媒體鎂光燈下長大。
還好公認是「虎媽」的貝嫂沒有寵壞女兒,送她去學她有興趣的芭蕾舞,讓女兒從小學習接受教導、融入團體生活、訓練1技之長、培養優雅體態,面面俱到。
不過虎媽慈母[url=http://www.footerplus.com.tw]除臭襪[/url]心,再忙也要抽空陪女兒成長,貝嫂自爆,之前母女倆迷上美甲,經常能「美」上一整個下午。
布魯克林在妹妹還不太會走時,就扛著她逛迪士尼樂園;波妞長大些,布魯克林帶她去海灘散步踩沙沙,更在廚房教妹妹如何做披薩,超級疼愛妹妹的大哥當得沒話說。
  老爸貝帥就更不得了,竟然能坐在地板上,看著圖說,1針1線替女兒的娃娃縫新裝!昔日叱吒風雲的足球金童變暖爸,或許只能說:幸運的波妞,幸福的貝家,你們真是命中注定要當1家人。    
▲沒有看錯,他是親手為女兒娃娃縫新裝的足球金童(圖片來源:維多莉亞貝克漢Instagram)
▲沒有看錯,他是親手為女兒娃娃縫新裝的足球金童(圖片來源:維多莉亞貝克漢Instagram)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