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2-14 09:35

孟加拉首都恐攻 人質危機尚未結束

孟加拉首都[url=http://kuma.ca-tes.com.tw]帆布[/url]恐攻  [url=http://0935792342.tw]鋰電池回收[/url]人質危機尚未結束
國際[url=http://www.truesoci.com.tw]捉猴[/url]恐怖組織伊斯蘭國宣稱攻擊是它們策動,遭攻擊的餐廳,經常有外國顧客出入,有多國國籍、總共二十多人被擊殺,這點還無法獲得證實。
孟加拉安全部隊說它們正嘗試透過談判營救人質。
警方說,持槍暴徒在當地時間星期五晚[url=http://kuma.ca-tes.com.tw]帆布[/url]上九點多衝入餐廳後就開火,有人聽到暴徒高喊神是最偉大的。攻擊發生後三個小時,附近居民仍然可以聽到零星的槍聲。安全部隊封鎖餐廳週邊好幾個街區。
孟加拉很少發生重大的槍枝攻擊事件,不過近來殺人案件激增,伊斯蘭國[url=http://0935792342.tw]鋰電池回收[/url]宣稱是它們所為,孟加拉當局則否認已經被伊斯蘭國滲透。
孟加拉有一億五千萬穆斯林,相對而言,它境內激進主義不算猖獗,不過這個狀況似乎正在漸漸改變。近年發生多起批評伊斯蘭教人士被殺害的案件。(圖片取材自網路)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