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2-14 09:39

榮民開山譜寫傳奇 豈能歸功日人

榮民開山[url=http://www.wfpawn.com.tw]中山區機車借款[/url]譜寫傳奇[url=http://www.rwdcart.com.tw]網頁設計[/url] 豈能歸功日人
網路[url=http://deauo.ca-tes.com.tw]投資日本房地產[/url]上有極少數人熱議中橫是日本人蓋的,還有一段花蓮太魯閣行駛汽車影片。記錄中橫公路開發史「天命行腳」一書的台北藝術大學建築與文化資產研究所兼任教授李瑞宗說,許多路都是建在前人基礎上,代代修築而成,但從谷關到天祥這最艱辛的原始森林,是靠榮民流血流汗打出來的,不[url=http://www.wfpawn.com.tw]中山區機車借款[/url]容否認。
今年八十八歲的前洛韶工務段段長于寶楞說,最危險路段是中橫公路一百廿三公里處。這處山頭長滿千年紅松,地形險峻,弟兄施工時繩子一頭綁紅松,一頭綁身上,垂降到廿、卅公尺山谷中,身上帶了引信、雷管、錘子,到一定高度後,用十字鎬、鐵錘,打砲眼埋炸藥炸山[url=http://www.rwdcart.com.tw]網頁設計[/url]。但強風吹來,施工中的榮民隨風飄盪,繩子磨著磨著就斷了,不少人因此墜谷。
八十三歲蘇鶴壽,是台灣第一代專業築路人。他想起與美國人合作往事,懷特顧問公司建議使用工具代替人力搬運,但一座機器比不上整隊工人搬運速度,在各處長官催進度壓力下,還是找榮民開鑿。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