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2-14 09:42

爆漿漢堡排 包3種起司小火燉煮肉汁飽滿

爆漿漢堡排[url=http://www.truesoci.com.tw]討債[/url] 包3種起[url=http://www.afpawnyu.com.tw]台中機車借款[/url]司小火燉煮肉汁飽滿
烙上[url=http://www.psahwonp.com.tw]台北當舖[/url]焦痕的漢堡排,不只外層有起司,切開來,3種起司就像瀑布在舌尖爆漿,甘甜肉汁流出來,肉質綿密柔軟。


爆漿漢堡排,全是因為包了藍起司、高達,還有馬茲瑞拉起司,牛肉6、豬肉4肉排,還要輕輕拍打,看來簡單,這個動作,決定中心肉汁的多少[url=http://www.truesoci.com.tw]討債[/url]!


230度的鐵板,瞬間把鮮甜肉汁鎖在中心,翻過來,表皮焦香酥鬆,師傅怎麼不送進烤箱,反而用味噌高湯小火慢慢燉,鹹香肉汁灌入絞肉毛細孔,讓肉質軟化。


舖上滿滿起司,還要用這招,喚醒濃郁奶香。


日式漢堡排,居[url=http://www.afpawnyu.com.tw]台中機車借款[/url]然也能吃湯的!四川擔擔麵醬,一點一點透進漢堡排裡,大口咬下,濃郁胡麻香帶有淡淡辣味。


還有明太子漢堡,滿口鮮香海潮味,從日本漂洋過海來的小小漢堡,加入師傅創意,開店至今就有100多種變化!(民視新聞林嘉玫、胡希哲台北報導)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