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2-14 09:47

醫院高中生志工 行善

醫院高[url=http://www.25951212.com.tw]當舖[/url]中生志[url=http://www.ssdpawn.com.tw]台北當舖[/url]工 行善
大林[url=http://www.myfamlaw.com.tw]免費法律諮詢[/url]慈濟醫院今天表示,18歲的楊詠崴到醫院做志工服務已有4次經驗,陸續被安排到老人日間照護中心、急診室、癌症病房服務後,對於各種疾病患者有了不同體會,她希望能透過多方面學習,提升自我能力。
楊詠崴這一次被分派到癌末病房擔任志工,看見許多正在與死神拔河的病人,其中一位罹患舌癌女[url=http://www.25951212.com.tw]當舖[/url]性病患,因說話不清楚,須用心聆聽,患者原本一開始不想理睬,直到真心陪伴、傾聽後,終於打開心房。
楊詠崴說,在癌末病房服務,除了學習說話要謹慎,更學會用心傾聽、陪伴;醫院當志工,從付出中見苦知福、體會生命無常,學習把握當下,積極行孝與行善。
另一位16歲的學生志工江苡甄,因[url=http://www.ssdpawn.com.tw]台北當舖[/url]從小立志當醫生,國中時,便開始加入志工社團,並利用暑期到醫院做志工,親身體會與感受助人為樂。
江苡甄表示,這次擔任病房志工時,因而認識一位60多歲罹患鼻咽癌病患,經過幾次關懷互動,病人視她如孫女,分享許多人生經歷,頓時忘了身上病痛,期許自己從付出中,讓別人得到更多快樂。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