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2-14 10:04

蔡明忠自爆:有陣子常被報紙攻擊

蔡明忠自[url=http://52teahouse.com]樓鳳[/url]爆:有陣[url=http://0925991929.com.tw]大同區汽車借款[/url]子常被報紙攻擊
一向[url=http://www.vifoppawn.com.tw]高雄借款[/url]是鎂光燈焦點的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有段時間飽受特定媒體攻擊,他日前首度公開指出,他應該是台灣企業界,「在某一個報紙,上過最多頭版頭條的人」,但他憑藉父親蔡萬才給他的六個字「誠信、勤勉、謙和」,成功走出這場風暴。
蔡明忠說,富邦曾因為併購台北銀行以及參與全世界最大的BOT案—台灣高鐵,而招致許多媒體批評。他表示,併購台北銀行及投資高鐵,[url=http://52teahouse.com]樓鳳[/url]都是正確的事,但就因政黨輪替,雖然企業是在做正確的事,但在台灣會被泛政治化,並受到攻擊。
蔡明忠指出,台灣有不同政治傾向的四大報,他不知怎麼得罪了其中兩報,這兩個報紙專門用放大鏡檢視富邦做的每一件事。像併購台北銀行,明明是經過公開競標,但就因為當時的台北市長是馬英九,所以有報紙把富邦視為國民黨的同路人,激烈詆毀富邦所有交易。
蔡明忠說[url=http://0925991929.com.tw]大同區汽車借款[/url],另外還有家報紙,曾在二到三個月期間內,「幾乎是每個禮拜,至少有兩次,都是我的頭版頭條新聞」。他說,該報後來到最後實在沒新聞可做,就用漫畫醜化他。
蔡明忠指出,他能夠從這樣的風暴中走出來,就是因為堅持做到父親給他的六個字「誠信、勤勉(儉)、謙和」。蔡明忠說,這六個字就是中國人的君子之道,也是兩岸文化的共同遺產,希望兩岸年輕人共同保存。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