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2-14 10:13

電郵門調查近尾聲 希拉蕊接受FBI約談

電郵門調查近[url=http://www.lackofcash.com.tw]刷卡換現金[/url]尾聲  希[url=http://www.tracioza.com.tw]台北免留車[/url]拉蕊接受FBI約談
希拉[url=http://www.kcborrow.com.tw]高雄免留車[/url]蕊(Hillary Clinton)擔任美國最高階外交官期間使用私人電郵帳號及私人電郵伺服器引發的諸多質疑,已糾纏她的總統競選活動長達1年多,並助長選民認為她不值得信賴的疑慮。
    1名幕僚表示,在華盛頓FBI總部展開的約談,持續約3個半小時。
    這項約談意味,FBI的冗長刑事調查可能已進入最後階段,即將做出各界期待已久的決定。
    希拉蕊的競選團隊發言人梅瑞爾(Nick Merrill)發表聲明說,「希拉蕊就有關她擔任國務卿期間的電郵安排,今天早上[url=http://www.lackofcash.com.tw]刷卡換現金[/url]自願接受約談。」
    梅瑞爾使用「自願」一詞,顯示希拉蕊並不是接受傳訊約談。
    梅瑞爾又說:「她很高興有此機會,協助司法部讓這項調查得出結論。基於對這項調查程序的尊重,她不會對有關她的調查發表進一步評論。」
    致力爭取成為美國首位女性總統的希拉蕊,曾為了自2009至2013年擔任美國國務卿期間使用私人電郵帳號和自身伺服器處理公務而致歉。
    反對人士堅稱,希拉蕊此舉違反保護機密文件免遭網路攻擊的相關規範,且可能已構成犯罪。
    在FBI展[url=http://www.tracioza.com.tw]台北免留車[/url]開約談前,美國司法部長林奇(LorettaLynch)本週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Phoenix)機場巧遇希拉蕊的夫婿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一事遭披露後,引發政治風暴。
    林奇於1日誓言,一定會尊重FBI和檢方對是否起訴希拉蕊的決定。
    林奇承認,與柯林頓的那次私下會晤,於11月大選逼近前讓針對希拉蕊電郵的調查「蒙上陰影」。
    但林奇堅稱,身為政務官,她不會推翻調查人員的決定或干預司法調查程序,必會維護司法部的廉正。1050703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