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2-14 10:17

賈斯汀為「醜娃」寫歌 隱藏感人故事

賈斯汀為「[url=http://shangyu.tw]汽車借款[/url]醜娃」寫[url=http://www.givememeat.com.tw]東區燒肉[/url]歌 隱藏感人故事
男女[url=http://www.wfpawn.com.tw]大同區機車借款[/url]主角邀請到2位歌唱戲劇演出俱佳的影星,《鐘點戰》的賈斯汀和《歌喉讚》的安娜坎卓克,賈斯汀更為該片譜寫動感新歌《擋不住的感覺 》(CAN'T STOP THE FEELING)。
[url=http://shangyu.tw]汽車借款[/url]
「醜娃」源自於1959年,丹麥的木刻家湯瑪士丹,他因為經濟貧困,無法買聖誕節禮物送給自己的女兒,於是親自雕了這個人稱「巨魔娃娃」的玩偶,後來亦迅速刮起一陣流行旋風,成為當時最受小朋友喜[url=http://www.givememeat.com.tw]東區燒肉[/url]愛的玩具。
《魔髮精靈》敘述生性樂觀的波比(安娜坎卓克 飾),為了拯救被陰險的柏根族抓走的朋友和庫巴國王,與總是陰沉沉的小布(賈斯汀 飾),協力進行拯救任務,前往他們從不知道的國度。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