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2-22 11:58

臺灣之光!新北市少年合唱團勇奪WCG A1銀牌

臺灣之光!新[url=http://lawclever.com.tw]法律網[/url]北市少年合唱團勇奪WCG A1銀牌
曾於[url=http://clean.058.org.tw]清潔公司[/url]2014年在拉脫維亞里加市舉辦的「第8屆世界合唱比賽」,打敗來自事件各國參賽隊伍勇奪A2公開賽金牌的新北市少年合唱團,今年再度代表新北市前往俄羅斯索契市參加最高比賽等級的A1冠軍賽。在10日的頒獎典禮中,在眾多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勇奪A1冠軍賽銀牌,成為臺灣之光。
帶領合唱團出國比賽的新北市政府秘書長許育寧說,孩子們克服想家的心情,在桃園機場、莫斯科機場,都不放棄空檔時,拼命練習;在正式演出時,真的是達到世界級的水準,用美好的[url=http://lawclever.com.tw]法律網[/url]歌聲為台灣、為新北市爭取了最高的榮耀。
新北市少年合唱團在資深指揮陳瑞清老師用心帶領下,共演唱臺灣民謠〈丟丟銅仔〉、原住族民謠〈山海歡唱〉、匈牙利文〈 Esti¬_Dal 〉和拉丁文〈Cantate_Domino〉等4首歌曲。合唱團的演出,讓現場的所有來賓宛如置身臺灣高聳山谷,悠遊臺灣濃厚的文化,團員展現天籟般的音色、完美的合唱技巧與默契,驚艷在場來自各國的聽眾,感動所有評審,一舉奪下銀牌。(自立晚報2016/07/10)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