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2-22 13:13

大巨蛋防颱準備 柯P再槓遠雄

大巨蛋防[url=http://huabs.com]台北徵信[/url]颱準備 柯P再槓遠雄
今年[url=http://bazaar.yitn.com.tw]市場調查[/url]第一個可能侵襲台灣的颱風「尼伯特」持續增強,已被台北市政府勒令停工超過1年多的台北大巨蛋,防颱準備工作備受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昨(5)日炮轟遠雄,指稱「財團欺壓政府也要有個限度。」遠雄則回應,遠雄本於對市民的責任,絕對會對大巨蛋的公安盡到應該盡的防颱責任,但遠雄的防颱計畫並不包括對抗市長的口水。
大巨蛋的工程進度在達到9成之際,去年五月就被市府無預警勒令停工。適值颱風季節,北市都發局行文遠雄要求加強大巨蛋的防颱工作;柯文哲昨天也砲轟遠雄說「財團欺壓政府也要有個限度」,不能說要復工,就要隨便蓋,蓋完市府就蓋章吞下去,市府再怎麼窩囊,也有個程度,國家還是有法律的,市府沒有那麼多錢買廣告,但財團欺壓政府也有個限度。
對於柯市府的談話,遠雄企業團經理楊舜欽回應,「只有政府欺壓民間,哪有打人的先喊救人,莫名其妙!」
遠雄表示,早自星期天,遠雄巨蛋公司就開始進行大巨蛋的各項防颱工作,先進行屋板處理,包括固定鎖緊和安全鎖的確認,星期一再通暢各水溝。
對於柯文哲說他市長當[url=http://huabs.com]台北徵信[/url]久了,慢慢懂一點工程,水浮力本來就要抽水,那是可以處理的,遠雄不處理就變成問題。楊舜欽回應,抽水只是治標,水浮力是暴衝而產生結構潛變,自載重不足大量抽水,反而會造成不平均而損壞結構。
楊舜欽表示,須買廣告來說明大巨蛋被欺壓始末的是遠雄,遠雄並不像柯市府,擁有龐大媒體優勢、網軍,及一堆搶著拍「寫真」影片的官員。
楊舜欽表示,颱風季節來臨了,遠雄本於對市民的責任,絕對會對大巨蛋的公安,盡到應盡的防颱責任;但是,遠雄防颱計畫並不包括對抗市長的口水。
★更多相關新聞
★更多相關新聞
尼伯特逼近 市府備戰
尼伯特逼近 市府備戰

「尼伯特」颱風即將侵台 你家儲水備用了嗎?
「尼伯特」颱風即將侵台 你家儲水備用了嗎?

防颱大動員 交長掛保證桃機不再淹水
防颱大動員 交長掛保證桃機不再淹水

尼伯特轉強颱 今發海警 蘭嶼綠島撤離3700人
尼伯特轉強颱 今發海警 蘭嶼綠島撤離3700人

沒在怕颱風!墾丁訂房爆滿
沒在怕颱風!墾丁訂房爆滿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