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2-22 13:18

土戰機攻擊庫德目標 炸死12好戰份子

土戰機攻擊[url=http://www.pawnaid.com.tw]台北當舖[/url]庫德目標 炸死12好戰份子
消息[url=http://www.tplulaw.com.tw]台北律師事務所[/url]人士表示,這次攻擊的目標分別是:鄰近東南部哈卡里省城鎮什汀里(Semdinli)的8處庫德工人黨(PKK)目標,以及伊拉克北部7處庫德好戰份子目標,這個地區也是庫德工人黨領導階層的[url=http://www.pawnaid.com.tw]台北當舖[/url]基地所在。
在無人機搜得情報後,土耳其戰機從東南部、庫德族占多數的城市迪亞巴克爾(Diyarbakir)升空,對庫德好戰份子展開攻擊。
土耳其經常對庫德工人黨展開空襲。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