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2-22 13:29

「六弄咖啡館」歐陽妮妮戲不多但自然、稱職

「六弄咖啡館[url=http://modernfemale.com.tw]徵信[/url]」歐陽妮妮戲不多但自然、稱職
歐陽[url=http://withevidence.com.tw]搜證[/url]妮妮首部正式與觀眾見面的大銀幕作品「六弄咖啡館」,周末搶先推出口碑場,她的負面新聞卻有點蓋過片中表現。其實她扮演女主角顏卓靈的好友,面對痞子林柏宏的追求,常擺出「恰北北」的姿態,還有睡覺流口水和被突顯上圍的鏡頭,並[url=http://modernfemale.com.tw]徵信[/url]沒有刻意裝淑女、裝玉女,演出頗為稱職。
和傳統藝人成名模式不同,歐陽妮妮因家世背景,還沒有精彩的作品就先成為話題人物,難免招來議論。「六弄咖啡館」她雖未搶足鏡頭,以電影新人而言,表現過關,沒有太讓人挑剔的地方。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