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2-23 09:45

28球齊飛 熱氣球嘉年華開幕

28球齊[url=http://www.tncredit007]台南徵信公司[/url]飛 熱氣球嘉年華開幕
台灣[url=http://www.gogolaw.com.tw]贍養費[/url]熱氣球嘉年華活動1日開幕,活動第一天就展開驚人的氣勢,來自17個國家、共31顆熱氣球,在鹿野高台展球,讓原本廣闊的草皮顯得擁擠不已,隨後28顆熱氣球接連飛出,在湛藍的天空翱翔,打破去年16顆熱氣球自由飛的紀錄。
「熱氣球嘉年華,開幕!」昨天一早,鹿野高台湧進超過千名遊客,隨著熱氣球一顆顆充氣膨脹,滿場的遊客氣氛越來越高昂,活動在台東縣長黃健庭帶領下,釋放測量風向的氦氣球後,確認風力穩定,由黃健庭宣布活動展開後,熱氣球就逐一飛出。
昨天氣候晴朗、風力不強,熱氣球飛出後穩定的在空中盤旋,一顆顆色彩艷麗的熱氣球,點綴著湛藍的台東天空,讓天空熱鬧不已[url=http://www.tncredit007]台南徵信公司[/url],飛行約1小時後,熱氣球大多在鹿野堤防邊、已經收割的稻田中降落。
台東縣觀光旅遊處表示,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已經邁入第6年,參與的國家、球數也越來越多,今年日本、韓國及紐西蘭是首度參加,平常日活動現場都有超過20顆熱氣球,38天的活動期間,有多達15顆的造型球將會陸續亮相。
今年活動還新增熱氣球挑戰賽,從今天開始到7月6日的上午時段,飛行員將展現對熱氣球卓越的操控能力,控制熱氣球到目標地點,投下「豆袋」至十字標中心,越接近中心分數越高,比賽期間繫留體驗將暫停,另外今天晚間還有光雕展演,31顆熱氣球將在鹿野高台發光發熱,讓活動一開始就高潮不斷。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