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2-23 09:52

法國前總理賀加辭世 享壽85

法國前總[url=http://www.givememeat.com.tw]東區燒肉吃到飽[/url]理賀加辭世  享壽85
賀加[url=http://love007.network2011.com.tw]小老婆[/url]曾於1988年中起,在密特朗(FrancoisMitterrand)總統執政期間擔任3年總理。擔任兩任社會黨總統的密特朗,於1981至1995年治理法國。
    經歷一段前所未有「左右共治」時期後,密特朗任命賀加接替席哈克(Jacques Chirac)出任總理,席哈克後來成為法國中間偏右總統。
    賀加於1930年8月23日出生於巴黎郊區庫爾布瓦(Courbevoie)。他的兒子表示,以親歐洲立場聞名的賀加,於1家巴黎醫院辭世。
  [url=http://www.givememeat.com.tw]東區燒肉吃到飽[/url]  法國總統歐蘭德(Francois Hollande)向這位他稱許為「法蘭西共和國及左派的偉大人物」致敬。
    路透社報導,法國總統歐蘭德的辦公室發表聲明說,法國前總理賀加今天辭世,享壽85歲。
    總統府發表聲明說,「法蘭西共和國及左派的一位偉大人物剛剛隕落了。」
    賀加是歐洲聯盟的熱情擁護者,從1988至1991年於密特朗總統主政期間擔任法國總理。賀加的最大成就之一是創設最低生活保障金(RMI)福利制度。1050703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