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2-23 10:07

CPR救老太太 臺北醫院表揚白衣天使

CPR救老[url=http://www.jyupawn.com.tw]嘉義機車借款[/url]太太 臺北醫院表揚白衣天使
該院[url=http://www.twlawadviser.com.tw]民事訴訟[/url]指出,新莊區於日前舉辦『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一名六十歲老太太在入場前突然暈倒,兩名協助演唱會醫療救護活動的護理師黃宜焄、尤麗芳發現老太太沒有反應、沒呼吸及沒有脈搏後,立刻施做CPR,兩人腦中只想著『醒來、快醒來、我們一起努力!』當時在跟死神拔河的每一分一秒都很珍貴,連續施作十分鐘,致雙手都在顫抖,直至一一九救護車抵達,再由緊急醫療技術員接手進行插管[url=http://www.jyupawn.com.tw]嘉義機車借款[/url]、安置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及給予點滴輸液,現場處置約二十分鐘後送往臺北醫院急診室。
該院指出,老太太經過急診醫師診斷為急性心肌梗塞,經緊急處理後終於從死神手中救回老太太一命,血壓、心跳、脈膊終於恢復正常,老太太一家人對於兩名護理師的醫療協助非常感謝。
兩位護理師低調不居功表示,『真正救助病人本來就是我們的護理天職』,讓老太太家人深為感動。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