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2-23 10:24

重傷少年病情好轉 警父自責未護兒

重傷少年病[url=http://keetes.com]優良徵信公司[/url]情好轉 警父自責未護兒
台鐵[url=http://gmudaxile.com.tw]律師事務所[/url]松山站前晚發生列車爆炸案,造成25人輕重傷,重傷患者中年紀最小的是14歲的邱姓少年,暑假期間為了參與補習,他利用區間車往返汐止與台北兩地,未料竟與炸彈客共處一車,當場被炸成重傷,全身超過30%燒燙傷,所幸傷勢已趨於穩定,目前已轉往普通病房觀察,他的父親是保三警察總隊警員,特地請假在一旁陪伴,只希望兒子能早日康復。
據了解,邱姓少年傷勢集中在小腿,當晚還被送進加護病房救治,對於兒子發生意外,邱爸爸感[url=http://keetes.com]優良徵信公司[/url]到十分自責,竟然無法保護好兒子,儘管醫院方面傳來好消息,不過他仍謹慎以對,只說:「還要再看看,確認感染狀況!」另外,邱姓少年的校長也到院關心,他則表示:「這小孩在學校是位品學兼優的學生,特別是他目前在班上擔任班長的工作。」「導師早上也來幫他加油打氣,希望他能早日返校與同學團聚!」


▲台鐵列車爆炸案造成25人輕重傷。(圖/資料照)


▲邱姓少年與炸彈客同車遭炸成重傷。(圖/資料照)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