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2-23 10:25

罕見混種龜 首創台灣野放紀錄

罕見混種[url=http://www.chtemsn.com.tw]蟑螂[/url]龜 首創台灣野放紀錄
宜蘭[url=http://conwife.yitn.com.tw]小老婆[/url]縣政府指出,這次海龜是於今年4月10日被拖網漁船誤捕,接獲通報後派員前往頭城梗枋安檢所了解,當時牠的眼睛凹陷,顯得相當飢餓,個體虛弱不振,命名為「TRY TRY」,隨即被帶回實驗室檢查與照養。
比較特別的是,「TRY TRY」兼[url=http://www.chtemsn.com.tw]蟑螂[/url]具赤蠵龜的外型、玳瑁的臉孔與背甲鋸齒狀的特徵,判定有可能為罕見雜交種,為臺灣第一起案例,更是繼日本之後,亞洲第二個國家發現混種海龜;牠在安置期間恢復情況良好,在獸醫及海大團隊協助照護下逐漸康復,經檢查評估確定復原後,進行野放。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