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8-2-23 10:58

恐攻威脅 外交部籲赴馬來西亞少在外逗留

恐攻威脅 [url=http://www.staiowood.com.tw]原木桌板設計[/url]外交部籲赴馬來西亞少在外逗留
新頭[url=http://prae.saib.com.tw]行蹤調查[/url]殼newtalk

外交部9日表示,馬來西亞在6月28日發生手榴彈恐怖攻擊事件後,重要公共場所具恐怖攻擊的可能危險,提醒國人前往務必提高警覺,並儘量縮短在公共場所及人潮聚集地點的逗留時間。
外交部9日發布新聞稿指出,馬來西亞自2015年起全面加強查緝恐怖份子,該國警方已加強公共場所的巡邏。但仍在2016年6月28日於吉隆坡近郊地區蒲種(Puchong)發生手榴彈攻擊事件,造成8人受傷(無台灣人傷亡),馬國總警長卡立(Khalid Abu Bakar)於7月4日公開證實該事件係首樁由IS在馬國所發動的恐襲行動,並將遭恐襲指[url=http://www.staiowood.com.tw]原木桌板設計[/url]數提升至「高度警戒」(high alert)。
外交部指出,目前美國駐馬大使館已向在馬國的美國公民發出「安全訊息」(Security Message),提醒注意個人安全並提高警覺。馬國警方已在吉隆坡國際機場、捷運及鐵路車站等地增派警力站崗,並與軍方搭配,於吉隆坡的國際知名商場(Pavilion、Mid-Valley、Suria KLCC),以3~4人一組荷槍實彈方式進行巡邏,以防範恐襲事件。
外交部提醒,赴馬來西亞的國人務必隨時注意周遭環境變化,提高警覺,縮短在公共場所及人潮聚集地點的逗留時間。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